close

P1000467.JPG  

好久不見的蛋捲冰淇淋    當然 看照片就知道是"義美"的蛋捲冰淇淋拉 

知道這是哪裡的義美門市嗎?

.............."永康街門市"..............(我知道東區明曜百貨也有一間義美喔)

快去買快去買  天氣超熱的  一隻才20元 超好吃的

(以前我家隔壁就是義美 我媽跟店員很熟 都給我們捲很多卷 吃很爽 哈哈)

P1000464.JPG  

還嫌不過癮嗎?接著再去"芋頭大王"吃碗冷凍芋頭湯吧

身為芋頭控的我 只要架上有的芋頭產品我都不放過

這間呢 是我心目中台北市的第二名 是有偏甜   (還蠻甜的)

但單就蜜芋頭這項目  吃起來綿中帶Q  整個芋頭熬煮得很透 不會有硬硬粉粉的情況發生

去永康街可以吃吃看  

---------------------------以上是螞蟻行程----------------------------

今天呢 其實去永康街   是要去買熊的太陽眼鏡

karl-lagerfeld-x-steiff-01.jpg  

哇哈哈哈   為了他一圓卡爾拉格"肥"的夢 

(阿不是拉  是卡爾拉格斐  人家可是時尚大師耶 熊阿....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我們千里迢迢專門殺去永康街尋找熊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接著 又到通化街夜市 本來要去吃一間北非料理

結果.......

客滿客滿 沒位置

這年頭 是不是在台北市沒有訂位就沒飯吃阿.......

又跟熊走到記憶中有一間加拿大人開的餐廳

走過頭又往回走 結果.........倒了

本小姐實在餓到最高點(已經快8點了好嗎...)

雖說在永康街有吃甜點 但.....那是..... 甜的

實在是有餓到

cute-cut-angry-bear.png  

對 就是變成德州電鋸殺人熊 

還好 附近有一間明月湯包   

快快閃進去吃

P1000470.JPG  

開心的咧 因為上菜速度很快 

我知道這間很多人吃過 就不多介紹了

以前就知道這間名店 雖在這附近念書 但都找不到機會吃呢

P1000472.JPG  

左邊開始 花素蒸餃 明月湯包 蔥油餅

明月湯包好吃 當然會噴汁 還好不燙口

素蒸餃也好吃 蔥油餅soso 餅皮有酥   但蔥不香 麵團不Q 

  P1000476.JPG  

棗泥鍋餅 麻辣牛筋

棗泥鍋餅普普 太早上了 後來都冷掉 

麻辣牛是冷盤 很辣而且鹹 不愛   

P1000478.JPG  

櫻花蝦蒸高麗菜

蒸高麗菜口味不錯吃  但高麗菜不甜   櫻花蝦很大隻   但蝦頭很刺  會刺破嘴巴

我們兩個餓死鬼  吃的價錢   還比兩男一女兩小孩吃得多錢!!!!

小評論:我個人覺得  單就湯包而言   比鼎泰豐不膩 我喜歡   不知為何鼎泰豐吃到後來會很膩??

           一籠有8個120還是130? 比鼎泰豐便宜(鼎泰豐一籠才6個)

           吃到的包類跟蒸餃類都很不錯   但其他就普普   經過可以試試湯包

           價格中等 本店店面不精緻而且小 小菜種類較少 分店較美 小菜較多 但人潮也多

           日本遊客很多 所以也是揚名海外阿......             

  p.s. 好像酸辣湯很好喝耶?我看很多人都很想點 但賣完囉

         而且鍋貼也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再來試試

-----------------------------------------------------------------------------------------

永康街芋頭大王

          地址:大安區永康街15之4號

          電話:02-2321-7649      

明月湯包=>兩間店很近 拐個彎就到

     (本店)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2段162之4號

              電話:02-27367192      

     (分店) 地址: 台北市通化街171巷40號

               電話:02-27338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