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1.JPG 

我桌面實在是很亂  哈  今天我要寫這家好吃的布丁  

不知道大家在阪急有沒有看到這間甜點店

我其實是一個沒有特別愛吃布丁的人  去甜點店 也不會特別點布丁來吃

因為我覺得吃完只有一種空虛感  有吃跟沒吃好像差不多

可是阿 這家的布丁 吼.......超好吃  我愛我愛

今天我寫的是"期間限定的錫蘭紅茶口味"  

 我還有吃過芝麻 玫瑰等口味

看到期間限定 不用想就知道是日本人的點子

沒錯 這家甜點店就是日本人島田哲也主廚開的 

他在法國三星餐廳修業歸國,堅持嚴選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給顧客(目錄台詞 )

DSC00902.JPG 

上層最淺色 奶味比較重 到最深色 則是紅茶味最重 口感有一點點沙沙的 

我先承認 只要是茶口味 不管是紅茶或抹茶等等 我都很愛

這款布丁香味十足

DSC00904.JPG  

那一點一點黑黑的 是紅茶葉跟香草籽(我猜)

口感香醇 不膩口 但不是那種QQ型的布丁 是軟嫩

連熊都覺得好吃  看缺的那一口 是我在拍照 受不了偷吃的一口

 "拉提莎"本來是泡芙專賣店  剛開始我就是被它的泡芙吸引

常常去吃  也很好吃喔 改天我再分享 因為每次都在照像前就吃完了

後來有越來越多的副產品   但不是每種都好吃

我幾乎每種都吃過 

個人比較喜歡它家的泡芙   布丁  法式經典蛋糕捲 

熊比較愛白乳酪  

雖然要價不便宜   我記得這個布丁好像50左右 泡芙也是45-55一個

但可以去吃吃看歐  

Laetitia 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地址:http://www.laetitia.com.tw/

     (p.s.門市很多 但我較常去安和店 不用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