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了兩天韓劇(好好看喔 )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劇碼 要留言跟我說阿....(感謝伴奏小魔女許小姐 x綾)

終於又來寫blog拉 

因為上周末還跑去肖想很久的甜點店---Micasa Dolci(仁愛路四段462號)

找了一下資料 店內的甜點主廚---嘉手納慶一先生  大有來頭  在日本待過代官山的高級餐廳

後來被一群科技董娘挖來台灣  當這間甜點店的主廚

走的是"高價貴婦"路線 ----->意思是偶爾去去就好 不然荷包會扁得很快

內用甜點有低消 但若能早上或下午去 我想view不錯拉

因為窗外可看到一排樹木  而且有些甜點只限內用

可我跟熊去是晚上 根本窗外沒風景 而且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吼......有尷尬到  

店內佈置不是一般甜點店那種公主風  顏色很鮮豔   像村上隆之前為LV設計的那種風格

P1040374.JPG 

 

我們點了

沙巴壅

P1040379.JPG 

沙巴壅是上面那層白色淋醬 

(至於味道 我忘了 就甜甜的 哈 下次去吃再努力記起來)

中間咖啡色那球  是焦糖冰淇淋 我蠻愛的 甜中帶著淡淡苦味 

不會像外面的焦糖 吃多會膩口 但熊不是很喜歡 (就是因為苦味) 所以見仁見智囉

最下面就是香蕉切片 (香蕉就是香蕉 台灣產不會難吃到哪裡)

 

芋頭冰淇淋  

P1040375.JPG 

我愛我愛芋頭 熊都說我是芋頭人 哈 就是因為這樣 他帶我來這間店吃 

只要跟芋頭相關的甜點麵包   我都不放過  一定會買回來吃吃看

放上這張近照 可以看到冰淇淋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紫色 

表示沒有加什麼色素 很天然

大家要小心喔 之前新聞有報導說很多芋頭產品都加很多人工色素

所以太紫色的芋泥 都有鬼 不正常

再者 有沒有發現這冰淇淋好像都沒融化?

我們大概等10分鐘後   才開始食用

但都沒有融化後的液體 因為它根本沒加啥牛奶或乳化劑吧?  我猜

而且  吃起來真的很天然 

口感就像是將密芋頭塊壓成將近泥狀 (還吃得到一點沙沙的口感)

跟在外面吃的芋頭冰淇淋完全不一樣 值得試一試 

但甜度上偏甜喔  

我跟熊都還蠻愛這家冰淇淋 因為真的感覺到天然 

下次想要試試別種口味(還有橄欖口味說 好特別)

個人感想 有點太貴 下次只想再試試冰淇淋 不然就外帶甜點吧!!!!

 

最後 附上這張照片

P1040364.JPG 

大家猜猜這張椅子是誰捐的呢?  

是說   用"髮絲"想就可以知道是台鐵吧

我家熊竟然一看到 跟我說.........這一定是"扶輪社"捐的阿.......

熊阿....不要以為有輪子的物體 都跟輪椅有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