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發現我超久沒發文 從過年到現在 哈....

本來還想說要將吃過的食物記錄下來說....太懶散 都已經從冬天到春天拉....

趕快來說說最近去吃牛排拉 呵呵 好開心 好久沒吃了

爸媽北上  全家一起出門吃飯  真是開心(.....怎麼像小學生作文 )

DSC00898.JPG 

搜尋一下網路 發現位在安和路上的"雅室牛排(Steak Inn)" 評價都還不錯

晚餐的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就訂位了

話說 好想去吃牛排教父開的店.... 

但好貴 等生日好了 (熊阿 加油)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照片吧

開胃菜1  挪威冷燻鮭魚  (我沒吃 因為不敢吃燻鮭魚 )

DSC00877.JPG 

開胃菜2  阿爾薩斯燴田螺 

            (好吃好吃 上層的焗烤很厚  還會牽絲 田螺也嫩又Q)

DSC00878.JPG 

開胃菜3  酥炸軟殼蟹

            (還不錯喔 炸得不老 也保有海鮮的鮮味)

DSC00879.JPG 

湯品1  起司麵包蘑菇湯

         (好喝  我猜應該沒有炒奶油跟麵粉  因為是清湯

         上面附有一層薄薄的cheese 跟一片麵包  喝起來很清爽 不膩 但又夠味)

DSC00880.JPG 

湯品2  法式海鮮南瓜湯

          (好喝 很原味  跟洋蔥湯一樣 沒有過多的奶油 很南瓜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海鮮太少拉)

DSC00883.JPG 

湯品3  酥皮蘑菇湯

         (也好喝喔 店家說酥皮是自己製作的  那我吃起來是有比冷凍酥皮要來得Q囉)

DSC00882.JPG 

 

主菜1  老饕牛排(8oz)----店家招牌

   (上面那一塊是匈牙利鵝肝 因為法國鵝有瘟疫阿....

          吃了一小口 很嫩 鵝肝很肥 頭幾口好吃

          但哥說吃到後來很膩....他說有更好吃的 下次凹他帶我去)

DSC00888.JPG 

主菜2  澳洲和牛(8oz)---正確名稱我忘了 這是人氣第二的餐點)

          各位各位 有沒有很誇張得大 店家說有加贈2oz(應該拉 正確我忘了)

         我點餐時 服務生沒有說 所以 送來時 我都快嚇死了 

         很嫩很嫩的一塊牛排  油花很多 沒有什麼筋 不是有嚼勁的那種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油花多 但不膩

     店家有另外三種沾醬可選 但我覺得原味就很讚了

        缺點喔....就是太多了拉 

DSC00891.JPG 

主菜3  美國菲力(8oz)

          菲力部位就算是瘦肉 但也是很嫩喔 只是吃起來  油脂較少 不那麼rich

          這一款也有6oz的size

DSC008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