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育兒好物---來自美國的Woombie包巾

 

先來介紹這包巾

Woobie包巾是由專業嬰兒醫護人員所設計的榮獲美國14項產品設計及創新獎

並通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的消費品安全加強法(CPSIA)產品檢測給予寶寶最棒的呵護

 

我自己用過覺得這包巾的優點

1.穿脫方便(超超超超重要)

   因為我在月子中心  用傳統包巾包到快瘋掉  若若動不動就掙脫出來 很容易驚嚇反應就醒來狂哭

   這包巾只需要拉鍊一拉就搞定 讚img7469032209507010  

2.材質有彈性  跟傳統包巾不同

   有專利的bebeflex彈性布料  材質真的很舒服

   所以不用怕寶貝被包的動彈不得  但同時又有被包住的感覺

   可以讓寶貝睡覺睡得更安穩  不易受到驚嚇醒來

若若表示:媽咪 我很速西

是說看首圖也知道你有多享受啦!!!

IMG_0317   

有一次她睡前哭哭 結果一穿上這包巾 吼 不騙大家 整個笑呵呵  快樂睡覺去

 

除上述優點外

這包巾有兩個拉鍊 所以在換尿布時  不需整件脫掉 

IMG_0819  

IMG_0820  

我買了一件之後 不夠換洗 又陸續購買了共四件

看我這瘋狂媽咪    就知道這有多好用了啦

IMG_0816

這包巾有依照體重分大(6.5kg-9kg) /小(2.5-6公斤)

                  材質分厚(右邊兩條偏厚,適合台灣春秋 或冷氣房)薄(左邊兩條  適合台灣夏天)

那還有刷毛等其它保暖材質,袖口可開等其它款式   花樣非常多

附上官網http://www.woombie.com/

我真的覺得超超好用 若你跟我家寶貝一樣   容易有驚嚇反應的又不愛傳統包巾 可以試試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